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正文内容

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六巡察小组巡察凤阳县大庙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滁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05 15:0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26日,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六巡察小组巡察大庙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组长陈发奎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大庙镇党委书记张荣耀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有关工作安排。会上,陈发奎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就认真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荣耀主持会议并作发言表态。

副组长杨永彩及其他同志,镇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陈发奎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对乡镇开展巡察,体现了市委对乡镇发展的高度重视,是推动乡镇党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动落实根本任务、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的有力抓手。大庙镇党委要充分认识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巡察工作的主体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刘吉昌要求,大庙镇党委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坚决落实整改,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张荣耀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积极配合衔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格遵守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善用巡察成果,边查边整、立行立改。

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六巡察小组将在大庙镇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855013757;电子邮箱:dyxwxcz004@163.com;邮政编码:239000;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六巡察小组收。同时,在大庙镇镇政府门口处、综合文化站门口处分别设置意见箱,在大庙镇综合文化站一楼办公室处设立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1月13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大庙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县管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大庙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