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正文内容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16:4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维刚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郝庆孝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李维刚作了动员讲话,郝庆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谢道祥及其他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供销社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维刚指出,六届市委组织开展本轮巡察“回头看”,是保持巡察战略定力的政治要求,是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的具体行动,是强化正风肃纪的现实需要。本轮巡察将对市供销社党组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能责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巡察组将按照“三个聚焦”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市供销社党组的职责使命,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检查。

郝庆孝表示,市供销社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待本轮巡察“回头看”,遵守纪律、以积极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全力配合、以高效的衔接保障巡察工作开展,端正思想、以优良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供销社工作24天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155000188,电子邮箱:czswxcz04@163.com,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39000。同时,在滁州市南谯北路738号白云宾馆1003房间门口、清流西路246号市供销社一楼大厅门口、琅琊东路皖东人民医院白云巷2号棉麻公司、定远路交通菜场北农资公司处设置意见箱,在南谯北路738号白云宾馆1003房间设置信访接待室。市委第四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至4月18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