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滁州高新区:疫情一日不解除 督查一日不放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4 18:34:50

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在南京、扬州发现本土聚集性病例,乃至全国各地出现关联性肺炎疫情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再度拉响了警报。由于我市毗邻南京、扬州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流动密切,疫情防控形势变得更为严峻。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高新区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开展疫情防控调度,并组织人员奔赴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杜绝疫情防控中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高新区纪工委采用突击暗访等方式对防疫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在园区各个企业内,各监督小组检查了企业厂区消毒情况、防疫物资台配置情况、所有进出企业人员的扫码测温登记情况,并抽查了部分社区疫情防控卡点人员的值班情况,经检查,企业防疫物资齐全、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良好,防疫工作人员坚守职责,牢牢驻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织坚持靠前监督、精准监督,重点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思想松动、责任松懈、工作松劲等问题,以严肃的问责措施倒逼责任落实到位,为防疫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