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镇(街)纪(工)委、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述职暨考评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7:48:17

9月23日,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镇(街)纪(工)委、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1-8月份述职暨考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斌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市税务局纪检组和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铜城镇纪委书记、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等8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其他镇(街)纪(工)委和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作书面述职。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上述单位进行考评打分。

202109231727371141_WiyPmief.jpg

鲁凯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滁州市纪委监委和天长市委的领导下,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找准纪检监察工作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鲁凯强调,一要紧抓能力提升。必须始终将能力建设放在首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点打造好“三个团队”,即审查调查团队、派驻监督团队、村级监督团队。二要紧扣主责主业。始终强化案件查办这一主责主业,把案件查办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三要紧盯政治监督。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要突出重点监督,深化巡察监督,抓好日常监督。四要紧谋改革创新。要以学习贯彻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准改革方向,激发创新活力,重点做好“小微权力一点通平台”试点和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打造具有天长特色的纪检监察品牌。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