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作为·学习篇】琅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10:48:21

近日,琅琊区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滁州市纪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滁州市纪委七届一次全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分析了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从十个方面细化绘就滁州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为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滁州建设的新篇章提供了行动纲领和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滁州市纪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持续深入学,结合工作学,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围绕七届市委描绘的蓝图和奋斗目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敢闯敢试、敢于争先。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牢抓住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聚焦奋斗目标,精准监督、创新监督,坚决同一切影响滁州现代化建设,破坏党的团结、集中统一的人和事作坚决斗争,在滁州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