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孙军同志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1 18:11:37

10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孙军一行深入南谯区紫南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飏,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徐勇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孙军实地察看了居民小区、道路、沿街商铺、临时停车区域、闲置厂房等场所,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把创建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努力推动文明创建不断取得新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孙军指出,要立足测评治硬伤。要对照测评标准,聚焦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公园广场路面损毁、照明设备损坏等问题,制定整改清单,逐级上报细化措施,及时整改。确保“动态问题不失分、静态问题少扣分”。要着眼长远上台阶。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抓好硬件设施提升改造的同时积极引导群众提高文明素养,久久为功、化风成俗。要打好硬仗谋未来。要加大“城市伤疤”治理力度,盘活用好闲置厂房,全力打造美好家园,推动文明创建、经济发展和群众幸福指数达到新高度。

调研中,孙军一行还看望了正在开展入户宣传的志愿服务者。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