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全椒: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孙军同志在我县调研指导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全椒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9 09:42:17

10月18日上午,县纪委召开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孙军同志在我县调研指导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娅琼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孙军同志在我县调研指导时的讲话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从县域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两个层面充分肯定了全椒县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他又对我县政治监督、巡视整改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孙军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格局上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采取有力措施,发挥“室组”联动,加强水利系统、林业部门、自然资源系统、教育系统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要强化突出问题,推动巡察整改见实见效。按照重点问题深入查、坚决改,共性问题全面查、扎实改,疑难问题彻底查、有序改的要求扎实开展巡视巡察整改。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刻把握在新发展阶段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将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县纪委常委会和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忠诚履职、敢善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相关室(部)列席会议,并就开展常态化政治监督、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四个专项整治”、作风纪律建设等工作进行再部署。会后还将孙军同志调研指导全椒县讲话精神相关材料发各室(部、办)进一步传达学习。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