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孙军深入天长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3 18:35:43

2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军赴天长市开展现场办公,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心声,就企业反映有关诉求现场调度交办。同时深入企业一线调研,以实际行动化解问题、创优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当天上午,孙军随机接待了6批来访的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反映的新产品营销推广、用工短缺、资金紧张、产业扶持政策等问题,孙军认真倾听大家诉说,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一边详细记录,并与参加接访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孙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分类处置,逐项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全程跟踪问效。要聚焦重点环节,紧盯融资难、招工难、留才难、用地难等问题,做到共性问题集中解决、个性问题专项化解,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抓好政策落实,围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改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支持力度,更好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提前3天向社会公开、预约登记,企业不选择、事项不过滤。现场组成3个工作组,共接待10家企业。接访结束之后,孙军又先后走访了安徽天康集团、天长缸盖有限公司、安徽鑫铂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电缆有限公司,进厂房车间实地调研、仔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帮助解决,助力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