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镇(街)纪(工)委、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述职考评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16:50:56

3月2日,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镇(街)纪(工)委、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述职暨考评会。天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千秋街道纪工委和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等8家单位现场述职,重点介绍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和2022年工作思路,其他镇(街)纪(工)委和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作书面述职。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现场进行了考评打分。

鲁凯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各镇(街)纪(工)委、市直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能够紧扣目标任务、紧抓时间节点,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在重点案件查办、日常监督检查、作风建设、廉政文化建设和工作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就做好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鲁凯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抓牢监督执纪。要强化主动意识,明确监督重点,注重纪法效果,正确运用好“四种形态”,扎实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聚焦基层建设抓实工作创新。要围绕室组地联动、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和村级纪检委员建设等工作,善于探索、勇于创新,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三要聚焦工作效能抓实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强化镇(街)纪(工)委、派驻(出)机构、机关室部的考核管理,突出用制度管人管事,形成工作指导、双向互评、同步提升的考核激励机制。四要聚焦工作落实抓好争先进位。要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上级纪委监委安排部署,对标对表,主动拉升标杆,明确方向任务,科学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增强发展动力。五要聚焦自身建设抓实能力提升。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开展好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纪检监察专干,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委机关室部、市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税务局、国家电网天长分公司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