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滁州: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15:21:46

6月16日,滁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情况,指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和宣传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部分县市分别就宣传工作、信息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池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和信息工作竞争压力较大,形势不容乐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我们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找准自己的短板不足,有针对性的补短板、强弱项。各地要进一步加大工作的主动性,调动各方力量,共同撰写稿件,提升稿件的报送数量和质量,争取更多稿件被采用,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宣传、信息总体水平。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真正把宣传信息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一要聚焦政治站位,认真开展主线主题宣传,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宣传;二要聚焦粮食购销、人防、医保、政法、开发园区、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领域,围绕“小微权力一点通”平台建设、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等,大力宣传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三要紧扣教育功能,聚焦典型案例,通过编辑忏悔录、编写警示教育读本、拍摄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警示教育;四要聚焦能力提升,把人选出来、把人培养好,建设一支高素质信息宣传队伍,要深入基层一线,在一线中发现素材、提炼素材,加强对外沟通交流,提高宣传信息稿件数量和质量。要建立完善激励机制,以有力举措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我们党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做好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讲好全面从严治党故事,讲好纪检监察故事,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登峰在会上强调。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