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正文内容

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四巡察小组巡察凤阳县红心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滁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05 15:01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22日,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四巡察小组巡察红心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组长张克友主持召开巡察组与红心镇党委书记刘长安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张克友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礼就认真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具体要求,刘长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副组长赵健及其他同志,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镇直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克友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红心镇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共同完成好这次市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

张朝礼要求,红心镇党委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坚决落实整改,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刘长安表示,本轮巡察是对红心镇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红心镇党委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大力支持,强化保障,确保巡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以市委巡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确保巡察监督工作扎实顺利开展。

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四巡察小组将在红心镇工作22天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110772298;电子邮箱:laxwxcz01@163.com;邮政编码:239000;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四巡察小组收。同时,在红心镇政府公示栏处、闲雅酒楼大门处分别设置意见箱,在红心镇街道闲雅酒楼三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1月11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红心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县管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由红心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