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14:5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组长常树应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程军才的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副组长王光刚传达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主要精神,常树应作动员讲话,程军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其他同志,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所属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常树应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监督任务,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政治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程军才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巡察组将在市农业农村局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155000178,电子邮箱:czswxcz03@163.com。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39000。同时,在滁州国际酒店门口处和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区市政务中心北2楼走廊处、市农技推广中心、市农科院院内设置意见箱,在国际酒店1403室设信访接待室。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到6月19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