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纪委监委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11:31
 

6月2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滁州市档案馆馆长)黄华作专题报告。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监委委员徐勇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黄华以“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为主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厘清了“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和“学好党史做什么”这“三问”。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引发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恪守政治担当,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大。要进一步强化自学,每天抽出1小时研读四本指定学习材料,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要进一步强化研讨,市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开展集中研讨,各基层党支部每月要至少开展一次集中研讨,做到全员参与,找准问题、确保质量。要进一步强化实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老百姓的“小微心愿”,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