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问候暖人心 嘱托寄真情 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10:4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滁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孙军走访慰问市纪委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转达党组织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年届八旬的老党员傅承忠,因病长期卧床,妻子给与其悉心照料。傅承忠老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仍非常关心市纪委工作,卧床前积极参加离退休党小组活动,坚持阅读党报党刊,经常撰写心得文章。孙军拉着老人的手,关切的慰问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对老人一如既往支持市纪委工作表示感谢。孙军向他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嘱咐老人保重身体,要求随行人员真心实意为老党员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能安享晚年。

孙军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对党和人民事业无限忠诚,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学习榜样。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将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尊重他们的所盼所愿,想方设法为其排忧解难。要传承弘扬老同志为党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以他们的光辉事迹为榜样,以他们的优良生活作风和工作态度为标杆,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