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天长市>>正文内容

天长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17:15
 

20200709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9日下午,天长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伟主持,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材料,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随后赵伟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向党员大会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与查摆问题情况。通过党员个人述学、代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式,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明确问题,落实整改。

组织生活会后赵伟书记围绕《学好党史 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的主题带领大家回顾百年征程、感悟党的伟大成就、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赵伟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结合上半年支部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阶段;第三,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