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幻灯信息>>正文内容

孙军赴天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14:51
 

8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孙军率队深入天长市,分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社区、医疗机构、集中隔离点、进出口企业以及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守疫情防控防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镜波、市政协副主席李世平等参加督导并出席座谈会。

“进入小区是否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居家隔离人员是否落实包保责任?”“集中隔离点是否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等规范标准要求?”……。每到一处,孙军都详细检查和询问各项防控职责、措施、任务等落实情况。并要求,以战时状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孙军指出,疫情仍在蔓延,大考还未结束。必须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提升精准防控的能力和水平,坚决筑牢常态化防控的“铜墙铁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初心使命,在思想上高度警醒警觉,在行动上做到坚定坚决,确保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要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群防群控”部署要求,聚焦人员摸排管控、核酸检测、隔离管理、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狠抓防疫举措落实,确保防控体系不散、责任链条不断、工作力度不减,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党委政府要加强统筹协调、调度指挥,严格落实领导包保联系和督察督导机制,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