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18:03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系统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为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滁州建设的新篇章提供了行动纲领和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整体把握、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突出领导带头学、形式多样学、持续深入学。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方式,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宣传教育。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入脑入心。结合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直面新挑战,真正把贯彻落实体现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聚焦监督首责,切实构建有形有力有效的监督格局;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体制建设;坚持纠树并举,着力构建抓常抓准抓实的工作机制,为推动实现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5688”奋斗目标和“五五愿景”保驾护航,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