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天长市>>正文内容

天长:重阳节里“话廉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17:03
 

“九月九日望遥空,秋水秋天生夕风”。在重阳佳节来临前夕,为表示对退休党员干部的关爱,10月11日,天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天长市廉政教育基地——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和兵工小镇。

活动期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赠书送学、重温入党誓词和座谈交流等活动,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聊聊退休后的休闲生活和当前的纪检监察工作,聊聊改革开放和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感受新时代纪委监委改革创新和八项规定精神实施8年多来给社会带来的深刻变化,与老干部们一起过一个“廉味儿”十足的重阳节。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