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开展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观摩和评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16:19
 

12月3日,全市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观摩和评议活动在定远县举行。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组织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及业务骨干全程旁听了定远县人民法院对某案件的庭审过程,该案同时涉及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等多个罪名,犯罪手段具有代表性,案情相对复杂,具有观摩学习价值。

庭审结束后,由案件主审人结合案件证据收集和审查运用情况,介绍该案证据收集、固定、审查运用中应重点把握的问题。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业务骨干围绕案件庭审中控辩双方质证和辩论的焦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通过本次庭审观摩评议活动,使大家对有关罪名的认定有了更深的把握,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审理队伍的业务水平。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