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天长市>>正文内容

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18:00
 

1月10日,天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主持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听取机关各室部2021年工作总结和考核自评情况汇报,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各室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室部汇报了2021年亮点工作,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对照滁州市纪委监委《县(市、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考核暂行办法》,开展考核自评。各分管、协管领导对各室部的汇报情况分别作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短板弱项,提出工作要求。

鲁凯强调,要重视当前存在的担当不足、肩膀不硬、责任意识有待增强的问题,标准不高、能力不强、短板弱项还没有补齐的问题,争先创优、力争上游的斗志还有待激发的问题。他指出,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着重在三个方面谋提升。一要敢于担当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抓好案件质量提升。二要拉升工作标杆,对标先进地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更多工作走在全滁州乃至全省前列。三要善于探索创新,不断创新思路方法,做好总结提炼,打造特色亮点工作,擦亮天长纪检监察品牌。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