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案件审理工作年度总结交流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7 15:08
 

近日,滁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审理工作年度总结交流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冬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案件审理工作培训班主题精神,对2022年全市案件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案件质量评查发现的常见质量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天长市、明光市、全椒县、定远县、市直第三审理小组分别从暖心回访、案件办理质量、乡案县审、指定管辖案件办理、内部审理等角度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主体,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的忠诚表率;要增强质量意识,强化精准思维,做坚守职能职责、纪法双施双守的担当表率;要增强铁军意识,加强学习研究,做专业素质过硬、严守纪律规矩的干净表率。

本次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市、县两级纪委监委分管、协管案件审理工作领导,纪检监察工委,案件审理室和有关审理小组全体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