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2022年第一季度市直审理工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10:54
 

2022年4月28日,第一季度市直派驻机构审理工作交流会召开,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市直内部审理小组和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边学文近期在有关培训班上的讲话内容;集中学习了监督执纪执法操作规范和容错纠错及追责问责典型案例;交流研讨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第二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通报了2021年度市纪委监委案件质量评查情况;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各内部审理小组汇报交流了近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等。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更新执纪执法理念,进一步提高执纪执法工作水平,切实把案件质量工作抓实抓细。

会议强调,案件审理部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严格履行审理职责,牢牢守住案件质量生命线;要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不断提高案件办理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