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南谯区>>正文内容

上廉政党课 敲廉洁警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5:20
 

“这次党课教育让我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意识,提高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正确使用手中的公权力,按制度办事、按原则办事,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永乐社区工作人员梁爽表示。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社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防线,近日南谯区龙蟠街道永乐社区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从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开始,通过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以摆事实、讲道理、谈体会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要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增强制度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利观,正确看待名利;要端正思想态度,加强自我约束;要克俭自律,增强抵御腐败能力;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人民公仆;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和规章制度,依法依规依纪办事。

“任何事物的发展变化都有一个逐步深入的过程,一些人之所以违法乱纪,大都从小错犯起,逐渐酿成大错。因此,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经常反省自己的所言所行,经常性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恪尽职守,勤政廉政。”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庚红说道。(叶杨)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