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市直单位>>正文内容

中新苏滁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街道、村(社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点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15:53
 

“这既是一次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的总结点评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步调一致的工作推进会。通过工作点评,我们进一步凝心聚力、抓主抓重,高质高效完成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园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7日,中新苏滁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街道、村(社区)纪检监察工作点评会,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军在派驻机构上半年重点工作点评会上的重要讲话,书面学习了《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和相关警示案例,重点听取了街道、村(社区)纪检负责同志围绕工作成绩、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工作汇报,既盘点总结了特色亮点,又查找了问题不足,谈了工作思路。汇报结束后,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街道、村(社区)重点工作,对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重、难点等进行集中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梳理思路、提出举措、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从街道、村(社区)汇报情况看,上半年我们做了一定的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街道、村(社区)要认真对照点评会指出的问题,全面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补强弱项,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全面对标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学习先进,对照查摆、改进不足,不断提升工作质效”。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强调。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孙军书记在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具体工作,进一步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力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确保清单公开、闭环管理、普及应用、规范管理等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这次点评会既是工作总结、反思,也是交流、激励,更是一次重整行囊再出发。下一步,我们园区、街道、村(社区)纪检干部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监督质效,为营造园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表示。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