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我市再获“全省优秀审理报告”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09:13
 

日前,在第二届全省优秀审理报告评选活动中,市纪委监委某案审理报告被表彰为“全省优秀审理报告”,我市已连续两届获得该项表彰。该案件由案件审理室贾学松同志主审、张登阳同志协审,此案同时涉及两个罪名,案情疑难复杂,审理难度大,审理组高效履行了审核把关职责。

近年来,市纪委监委始终将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高度重视审理队伍、案件审理、业务指导规范化建设,形成了市纪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主要领导经常过问督促、分管协管领导靠前指挥协调的领导体系,持续推动审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有力促进全市案件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