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17:23
 

近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真正做到让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要有力有效开展教育整顿,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有机融合,不折不扣推进教育整顿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投身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具体措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组织实施,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注重结合融合,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分层分类同步推进,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