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高层要闻>>正文内容

安徽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16:21
 

3月3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确保教育整顿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铸就政治忠诚为首要目标,切实纯洁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以清除害群之马为重点任务,着力纯洁组织,刀刃向内打扫庭院,确保队伍肌体健康。要以健全严管体系为重要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以增强斗争本领为成效检验,促进履职担当,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