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12:07
 

近日,滁州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要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以认真务实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管用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抓出成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指出,要突出落地见效,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在监督上,完善政治监督“三问”机制,深化运用日常监督“五方联动”机制,建立专项监督“1+X”工作方案,完善基层监督“三轮驱动”格局。在治理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风”问题治理、腐败问题治理、疑难复杂信访问题治理。在教育上,推动落实年轻干部廉洁从政8项举措。

会议强调,要强化保障功能,持续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聚焦完善协作、研判、成果运用机制,强化工作机制;聚焦派驻监督、专项整治、统筹衔接,强化工作指引;聚焦完善请示报告、规范流程、监督制约制度,强化工作制度;聚焦队伍管理、线索管理、督查督办,强化工作调度;聚焦基础、人员、能力保障,强化工作保障。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