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7:28
 

3月22日,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结合实际,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抓紧抓实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等重点环节,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做好宣传引导,加强统筹谋划,力争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