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促进廉洁从政 护航健康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9 11:38
 

近日,滁州市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促进廉洁从政、护航健康成长”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3名受到省级以上表彰的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和心得,10名年轻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谈认识感受、亮态度决心,展现了纪检监察年轻干部担当尽责、勤奋敬业、实干肯干的良好风貌。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广大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年轻干部要深切体会、深刻感悟、深入落实。历任国家领导人对青年也都寄予厚望,年轻干部要时刻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广大年轻干部必须抓好理论学习这门必修课,做到持续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而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敢于善于担当作为,围绕纪检监察中心任务忠诚履职,在“干”字上下功夫,遇到问题不回避,遇到困难不躲避。要绷紧廉洁从政之弦,严以自律、怀德自重、慎独慎微,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是纪检监察事业的生力军,是纪检监察系统一支重要的工作力量,要进一步促进年轻干部廉洁从政、健康成长。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是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履职担当的客观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二要准确把握当前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的形势,持续完善年轻干部培训培养机制。三要切实推动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各项举措落实落地,不断加强学习教育,铸就政治忠诚;坚持刀刃内向,清除害群之马;扛起政治责任,健全严管体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年轻干部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更好的效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