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幻灯信息>>正文内容

滁州: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 赓续前行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09: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悟初心使命,赓续前行力量。7月1日下午,滁州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孙军作专题报告。

党课报告中,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孙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与工作实际,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激励和鼓舞全委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初心使命,赓续前行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瞩目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好未来的必由之路,发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号召,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光辉历程中汲取革命精神、坚定初心使命,景仰革命圣地、传承红色基因,强化革命担当、抓好实际工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忠实履行职责,在推进“两个革命”的伟大进程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有力有形有效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紧盯重点抓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抓好生产安全和办案安全,在大庆之年守好“底线”;要突出重点抓改革,不断完善“1+1+1+N”大监督体系,加强各项监督协同贯通,持续增强监督效能;要持续多点发力促提升,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