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天长市>>正文内容

天长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17:37
 

202107091745281106_x8yPukrs.jpg

日前,天长市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在800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党史学习研讨环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两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在组织生活会环节,各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结合工作情况,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遵守纪律,担当作为,能经得起考验、经得住风雨,严肃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聚焦“强富美”,决胜“113”,全面完成天长“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