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天长市>>正文内容

天长:鲁凯赴沃公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9 16:47
 

8月5日,天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鲁凯到广陵街道沃公社区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108090854491119_OutpCCVL.jpg

在沃公社区居民服务大厅,鲁凯看望了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公共场所消毒、人员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外地返天人员居家隔离、核酸检测执行情况。鲁凯指出,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7月30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各级干部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增强属地责任意识,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态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90856011121_0DYRhSaH.jpg

 

鲁凯到扬州返天居家隔离户实地了解情况,检查了小区防控卡口值班点,看望并慰问了联合党委成员单位的值班党员干部。鲁凯强调,无物业小区是社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社区联合党委要按照滁州市疫情防控“十起来”要求,动员群众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要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精准摸排,实时监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规范处置。要注意查找疫情防控风险和隐患,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要全程防护,实现闭环管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