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幻灯信息>>正文内容

孙军深入来安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11:09
 

9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孙军深入来安县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纪检监察等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徐勇等陪同调研。

在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孙军详细了解规划编制、基础设施配套、产业发展、项目招引等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积极融入国家、省、市重大发展战略,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主攻产业发展,持续加大项目招引、建设力度,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集成作用,快速集聚一批有标志性、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加快功能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

“你们一共有多少个问题?都是怎么整改的?整改到位了吗?”在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孙军详细了解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军指出,来安县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巡视巡察督察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细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孙军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构建有形有力有效的监督格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明晰监督工作重点任务,把准关键环节,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执纪铁军。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