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来安县>>正文内容

来安: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孙军同志在来安调研指导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15:32
 

9月2日上午,来安县纪委召开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孙军同志在来安调研指导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钟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孙军同志在来安调研指导时的讲话语重心长、内涵丰富,以“六个注重”充分肯定了来安县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成效,对政治监督谈话指出的问题整改等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孙军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持续完善有形、有力、有效的监督格局上来。要不断深化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巩固和推广“提级监督”经验,充分发挥协作区、村级纪检委员作用,健全完善“室组”联动监督、“室组地”联合办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增强制度执行力、约束力,采取有力措施,抓实抓好下半年工作。要进一步巩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推动因敬畏而“不敢腐”;要坚持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与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同步进行,推动因制度而“不能腐”;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注重家风家教家训,推动因觉悟而“不想腐”。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工作,抓实“两个责任”、抓细日常监督、抓深作风建设、抓严审查调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不断强化自省、自警、自律。要加强县纪委常委会和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政治“三力”,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对照检视,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后还将孙军同志调研指导来安讲话精神相关材料发各室(部、办)进一步传达学习。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