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来安县>>正文内容

来安县纪委监委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6:31
 

县委巡察组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馈巡察意见以来,来安县纪委监委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把督促巡察整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程密切跟踪监督,督促驻在单位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健全整改机制,提高整改效率。县委巡察组反馈问题后,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第一时间督促驻在单位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成立巡察整改小组,对小组成员进行任务分工,明确联络员,与整改责任股室对接,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将整改措施上报领导小组,切实提高整改实效。

持续动态跟踪,狠抓协调推动。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定期列席巡察整改专题会,研究巡察整改工作。通过实地督导、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存在问题进行“会诊”,提出整改建议,动态跟踪整改工作进展,督促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定期更新整改进展,对问题实行对账销号,做到完成一项,销号一项。

督促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巡察整改后期,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单位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积极运用巡察成果,梳理总结共性问题,将巡察整改中的经验做法形成制度规范,建立长效机制建设,做到整改工作推进到哪里、制度就覆盖到哪里,问题出在哪里、制度就完善到哪里,确保不反复出现相同问题。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