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作为·学习篇】凤阳:多措并举学习宣传市纪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10:47
 

“市纪委七次全会对于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撸起袖子加油干……”近日,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市纪委六届七次全会召开后,凤阳县纪委监委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领导干部领学与党员互学相结合、专题研讨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研讨热潮。

9月2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采取领导领学的方式,反复研读,吃透会议精神,同时要求机关各室部及时向联系乡镇和派驻纪检组传达全会精神。下午,委机关4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委员扩大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了专题交流研讨发言。

“我将以全会精神为统领,思想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聚焦主责主业,把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抓早抓小、抓常抓长、抓牢抓实。”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磊在交流研讨时说道。

“老人家,市纪委七次全体会议已经召开了,今年仍然要把‘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重点呢……”这是县纪检监察干部进村入户走访脱贫群众时向群众宣讲市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一个场景。

为确保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见真知出成效,县纪委监委结合节后扶贫回访活动,切实做好市纪委全会精神宣讲和宣传,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向群众讲解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我们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思践行。”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