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市直单位>>正文内容

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08:51
 

2月22日,全市人社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出席会议并对全年人社系统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强同志对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扣“12365”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各项工作,就业创业质量有力提升,重点群体就业有效保障,社会保障水平不断提高,人事人才发展全面优化,和谐劳动关系得到巩固,长三角一体化持续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向上向好,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扭住“双招双引”主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人社事业发展,突出抓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健全完善社会保障制度体系,着力壮大“两高”人才队伍,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常态化推进政风行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运用党的自我革命历史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准确把握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新要求,狠抓“主体责任”不放松,坚定不移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进一步规范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的权力运行,防范廉政风险。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政策支持力度大、资源和权力集中的领域和岗位,强化监督检查。要紧盯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影响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损害党的形象、群众反映强烈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