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定远县>>正文内容

定远: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16:35
 

5月11日晚,定远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军在县(市、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定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颖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孙军同志在重点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通过亮数据、比差距等方式分别对各县(市、区)1-4月份纪检监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客观分析、总结通报,提出整改要求,并对统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市纪委、县委有关要求,克服困难,直面问题,谋划县纪委监委如何更好地服务保障县委有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好地将市纪委有关要求切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协管、分管的工作,认真对照点评会上指出的存在问题,谈任务、谈方向、谈方式方法,提出改进措施,增强工作政治性、系统性、导向性,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点评会既是工作总结、反思,也是交流、激励,更是一次压实责任的再出发,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找出问题,分析原因,提状态、鼓劲头、拉标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科学谋划的水平,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推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真抓实干,为现代化美好定远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