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定远县>>正文内容

定远: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孙军同志在定远调研指导时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15:43
 

8月26日下午,定远县纪委召开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孙军同志在定远调研指导时的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颖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孙军同志在定远调研指导时的讲话高屋建瓴、精辟深邃、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学习孙军书记讲话为契机,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持续完善有形有力有效“大监督”格局上来。要进一步加大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建设力度,强化问题导向,靶向精准施策,努力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厚植党的执政基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扎扎实实地做好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下决心根治作风顽疾,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要加大治本力度,抓早抓小抓苗头,加强理想信念、党纪国法教育,增强制度的执行力、约束力,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会议要求,纪委常委会班子要从自身做起,加强学习,主动作为,服务大局,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加大监督问责力度。

会议强调,县纪委监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要强化监督检查,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监督工作,重拳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加快推进重复、疑难、复杂信访问题化解处理,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以政治监督促进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县纪委监委要立足“监督再监督”职责,紧贴服务大局,为定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