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市直单位>>正文内容

强化精准监督 凝聚抗疫合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16:27
 

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周边省市疫情多点爆发,根据地方及总分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建行驻滁州市分行纪检组迅速对驻在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督促提醒压实防疫责任。通过列席党委会、参加行务会等形式,督促驻在行严格落实地方政府、总分行等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

细化监督落实防疫措施。围绕防疫“十项措施”和相关要求,制定《疫情防控监督清单》。通过调阅远程录像、现场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监督市分行本部出入口管理、营业网点测温、戴口罩、双码核验、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基层员工防疫应急处理流程的掌握及员工出行报备等事项进行监督。

落实整改突出监督成效。纪检组将监督发现的问题及时向驻在行党委专题汇报并提出具体整改建议,督促牵头部门及时落实问题整改。坚决杜绝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思想麻痹、管理松懈、措施不力等情况,确保防疫政策、措施落实落地。

常抓常管凝聚抗疫合力。通过精准监督,驻在行党委高度重视,全行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坚定政治站位、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将党委全面监督、责任部门职能监督与派驻纪检组专责监督紧密结合,形成抗疫合力,做到常抓常管,以“标准高、措施严、工作实”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