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市直单位>>正文内容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16:41
 

近期,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含综合监督单位)及其二级机构、市属公立医院,2022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以及医疗卫生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驻委纪检监察组从驻在单位抽调相关人员,组成2个督查组,采取现场督查方式,通过查阅会议记录、台账资料、财务账目、召开座谈会及个别谈话等形式,共发现6个方面36项问题。下一步,驻委纪检监察组将认真梳理、核实相关问题后以工作提示单的形式反馈给驻在单位,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督促相关单位抓好整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据了解,本次监督检查是驻委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的每半年一次的“政治体检”,通过“靶向问诊”帮助驻在单位查遗补漏、查短补缺,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见效,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