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刘海泉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10-27 08:22
 

10月25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能职责,监督推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派驻机构有效履职,加强纪检监察协作区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