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巡察凤阳经济开发区(小岗产业园、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09:39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近日,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巡察凤阳经济开发区(小岗产业园、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前,巡察组组长谢道祥主持召开了与凤阳经济开发区(小岗产业园、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军义的见面会,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谢道祥作动员讲话,凤阳县委副书记郑冬冬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进行要求和表态,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温荣景就做好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军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三巡视组指导督导专员、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凤阳县分管领导,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谢道祥强调,凤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巡察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专项巡察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履行职能职责的战略举措,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利剑,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要正确对待监督、坚持同题共答、严明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谢道祥指出,此次专项巡察将突出重点、把握特点、围绕“三个聚焦”和“八看”监督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政治监督,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影响制约改革发展的问题,切实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郑冬冬表示,凤阳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接受监督。要严守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要敢于直面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努力把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加快开发区发展的重要动力。

温荣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深化政治巡视的有效抓手,是巡视利剑直插基层、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要坚持系统观念,充分发挥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最大效果,巡视组将加强对市委巡察组的全程领导、统筹指导,在工作方法上同频共振,在监督重点上同向发力,在成果运用上资源共享。凤阳县委要积极配合,经开区党工委要压实政治责任,市委巡察组要严明纪律要求,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确保巡视巡察上下联动顺利完成。

刘军义表示,此次巡察是对经开区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经开区党工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将积极主动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把接受巡察当作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宝贵机遇,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将在凤阳经济开发区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255023957,电子邮箱:fyxwxcz06@126.com,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收(邮编239000) 。同时,分别在凤阳县经开区管委会一楼、凤阳玄武街道办事处大门口、凤阳县刘府镇园区大道西玉成集团东南50米循环经济园门口、凤阳县小岗产业园经二路与纬五路交叉口西北侧园区综合服务中心大楼一楼、凤阳县板桥镇华宏城市商务酒店大门右侧处设置意见箱,在凤阳县板桥镇华宏城市商务酒店六楼6888房间设置信访接待室。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到2023年4月20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凤阳经济开发区(小岗产业园、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科级干部、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