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市委第五专项巡察组巡察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09:39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近日,市委第五专项巡察组巡察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前,巡察组组长王光刚主持召开与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法勇的见面会,传达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王光刚作了动员讲话,天长市委书记贺家平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史法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三巡视组指导督导专员,市委第五专项巡察组全体人员,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王光刚强调,滁州高新区党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巡察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专项巡察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履行职能职责的战略举措,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利剑,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高新区党工委要正确对待监督、坚持同题共答、严明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王光刚指出,此次专项巡察将突出重点、把握特点、围绕“三个聚焦”和“八看”监督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政治监督,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影响制约改革发展的问题,切实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贺家平要求,高新区党工委要把专项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把配合专项巡察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大事、要事,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工作要求,加强联络沟通、反映真实情况、严守工作纪律、做好服务保障,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全力做好问题整改,聚力做好结合文章,努力把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加快开发区发展的重要动力。

史法勇表示,高新区党工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决贯彻巡察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坚决遵守巡察纪律,强化作风建设,狠抓整改落实,推动高新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察组将在滁州高新区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955047498,电子邮箱:zxxz202302@163.com,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收(邮编239000)。同时,在滁州高新区管委会大门东侧;新世纪国际大酒店南大门西侧;东市区尝发食品有限公司大门西侧处设置意见箱,在天长市新世纪国际大酒店1512房间设置信访接待室。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到4月22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县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