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南谯区>>正文内容

滁州南谯:“一点就通”除隐患 群众出行更畅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15:41
 

“现在红绿灯没有树木遮挡了,安全多了,居委会还把路面都清扫得干干净净,我非常满意!”面对区纪委工作人员的回访,杨女士激动地连声称赞。

“章广街道尚科街与孟洼村朱杨桥交界处,红绿灯路口两边绿化树木遮挡驾车人员和行人的视线,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今年2月23日,滁州市南谯区纪委监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章广镇杨女士的投诉后,立即转交章广镇纪委办理,要求实地走访核实,尽快解决群众诉求。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章广镇纪委组织社区两委干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查看,该红绿灯十字路口两边的绿化树木高大茂盛,确实对过往行人及驾车人员的视线形成了遮挡,社区两委干部现场安排工人和一台挖土机,当天即对街道上路口两边遮挡视线的五处绿化进行了清理,并将路面垃圾、路边杂草一并清除完毕,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改善了社区环境面貌,让居民群众出行放心、生活安心。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南谯区纪委监委围绕平台各项功能,积极推动平台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将其作为解决群众忧心事、烦心事的重要抓手。

截至目前,平台累计访问量165万余次,收到投诉222件,已办结219件,群众满意率96.13%。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群众投诉事项处理工作,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及时解决,切实打通基层监督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南谯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