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省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刘海泉出席并讲话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17 10:08
 

4月14日,省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职责定位,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紧密衔接融合,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用以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要在理论学习上下深功,在调查研究上出实招,在推动发展上鼓干劲,在检视整改上动真格,在建章立制上见长效,不断凝聚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实践力量,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记者 李浩)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