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09:29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前,巡察组组长李维刚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蒋新志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李维刚作动员讲话,蒋新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谢道祥、方敏及有关同志,市政协机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李维刚强调,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制度安排,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的战略举措,是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利剑利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平台纽带。市政协机关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李维刚指出,市委第四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巡察的重要意义。要把握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市政协机关党组要坚持同题共答,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蒋新志表示,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坚决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整改。

巡察组将在市政协机关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155000188,电子邮箱:czswxcz04@163.com。同时,在巡察组驻地和市政协机关设置联系信箱。市委第四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6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