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09:32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前,巡察组组长常树应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全教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常树应作动员讲话,周全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张书瑞及有关同志,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常树应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向党内顽瘴痼疾开刀,以雷霆万钧之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本清源,拨正船头,保证全党沿着正确的航向前进,对党、对国家、对民族都产生了不可估量的深远影响;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也指出,要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要全面深化政治巡视。

常树应指出,巡察组将把握监督重点,严格“四个对照”,紧扣“三个聚焦”精准“政治体检”,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委宣传部要坚持同题共答,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严格的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周全教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二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市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全面整改落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劲头,持续创造“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新业绩,不辜负市委信任和巡察组期望。

巡察组将在市委宣传部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155000148,电子邮箱:czswxcz03@163.com,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39000)。同时,在市政务中心东7楼市委宣传部办公区域和滁州市琅琊区全椒北路168-1号星程酒店门口处设置意见箱,在滁州市琅琊区全椒北路168-1号星程酒店310设置信访接待室。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到6月13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