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专项巡察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6 16:56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15日,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专项巡察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维刚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见面会,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李维刚作动员讲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家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谢道祥、林红娟、程郁及巡察组其他有关同志,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医院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李维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加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保制度改革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充分体现了坚定的人民立场,强烈的宗旨意识,深厚的为民情怀。开展医药领域专项巡察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净化医药行业生态的现实需要,是站稳人民立场、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必然要求。

李维刚强调,巡察组将重点围绕“四聚焦四突出”开展专项巡察,即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情况,突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监督;聚焦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聚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突出对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选人用人和党建工作的监督;聚焦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情况,突出对履行整改责任的监督。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医药领域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刘家珍表示,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高度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将此次巡察作为对我院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政治辅导”,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积极端正、行动上自觉主动;要积极配合、实事求是,以认真负责态度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要严肃作风、强化规矩,以严明工作纪律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要从严从实、举一反三,以有力有效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责任,立行立改,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将在市一院工作一个半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155000188,电子邮箱:czswxcz04@163.com,邮政信箱: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收(邮编239000)。同时,在市一院南院区北门公告栏;北院区1号楼一层中间通道;康复医院门诊大厅与住院部通道;儿童医院住院楼一楼门口;市白云宾馆5楼电梯口处(琅琊区南谯北路738号)设置了意见箱,在白云宾馆5楼5003室设置了信访接待室,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到2024年1月28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一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等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